close

當我從一個無工作者

變成有工作者

發現自己壓力越來越大

連洗頭

泡沫秒吸進頭髮裡

以前的我都洗兩次頭

但我現在哪有這種閒工夫

於是

用了男友媽媽的洗髮精後

我愛上了

也不貴

不到200元蝦皮找的

飛柔水潤什麼的

不是重點

重點是

洗頭講究

大力洗進頭髮裡

又不能泡沫完全吸收

要擠好多次

記得不要用指甲

但我兩三四天洗一次頭

累積油垢都要用指甲才洗得有力舒服

所以再大力

除非你有做美甲

留長夾

都不會大力

如果有人每天洗頭

這麼勤勞

我也輸了

而那種泡泡量

我也不會說

最後

我用洗頭刷了

發現材質也很重要

不要怕痛

矽膠的

我使用過我最喜歡的

以上

分享給大家

畢竟

大家也給設計師洗過頭

我是18歲以前都沒給設計師洗過

一律剪完回家洗

聽話的孩子

哈哈

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