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國中補習三年沒坐過座位

高中偶爾坐一下

就在那個偶爾的公車路上

我留下印象深刻的回憶

有個孕婦要座位

我被司機要求讓座

說我坐到博愛座

我其實那天

生理期肚子痛

但公車司機這麼說

我也不好意思不讓座

於是我忍著肚子痛

終於撐到回家

其實也有其他學生坐在博愛座

但沒關係

說我讓就我讓吧!

我後來才拿到身障卡

我爸媽說有座位就坐

不要那麼傻

但好心總會有好報吧!

我曾經發過

我跟前前男友的要不要繼續維持感情

因為他前女友fb掛穩交

我想我聽從爸媽建議

還是分了 交了另一任男友

感覺他對我滿滿的歧視

和覺得我笨

我才知道前前男友的好

現在和前前男友復合

他去美國讀博士也想留在美國

我的生存能力沒他好

所以這是我猶豫的點

而且我英文還好吧!

但我抽到的月老籤背面

有對情侶例子

就是 好事多磨

我知道 這件事

自己做決定

我們雖然認識11年

但從沒好好了解過彼此

也許現在更正常一點

能問他

更有深度的問題

感情更加和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