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味拼貼體貼的好     撲鼻而至味道

配合鮮活的色調    添加禮貌

還來不及掩飾掉    酸的味道     你說已飽

還在苦惱    剩一個人的煎熬

冰封回憶存放直到    鍋中出現快炒

解釋後退得太早     他的更好    

彼此優缺完好    是我誤會    你的客套

感情已老     掩飾不住的哭鬧

    

冰鎮微笑     就算只是打擾

不小心胡椒    放進情人的爐灶

短暫得輕烤    暖慢火柔和燒

沒黑焦     卻已停止需要

冰鎮微笑     對著未來奔跑

關起得知道    我的情緒很渺小

意見都很少       是我假設錯了

多無聊      情節都是自己導

 

迭起高潮     情願扮演醜角

發現尋找    找著我的心跳

卻也不在為誰停靠

 

愛一個人,覺得對方也愛自己的誤會,相信大家常有

這是我想在下次比賽的主題

但比賽中就是比賽

有比賽的限制,我覺得那邊有比較專業的詞人

一看便知甚麼是完整的文章

像這篇就是完整的文章

女紅的副歌,我想過在夢裡尋你的想法

但節奏輕快    不好傷心

便轉向欣喜的方向

有點拼湊得太明顯了

這篇冰鎮

也是我的嘔心瀝血之作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全站熱搜

    梁子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